每年到这个时刻,我们都会呼喊:专业、权威、好用的高考咨询平台——贵州高考网博会上线了!


每年的盛夏常是莘莘学子检验自己的重要时刻。


在此祝愿广大考生在今年的大考中考出理想的成绩!


获得一个理想的成绩后,接下来最重要的事就是选择一所优秀的大学和喜爱的专业了。这时候一个专业权威且好用的平台就显得格外重要。



1.怎样的平台才专业呢?


贵州高考网博会已经持续开办了三年,服务超百万考生。有考生评价:“有了贵州高考网博会,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填志愿的事了!”



2.怎样的平台才是最权威的呢?


贵州高考网博会由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多彩贵州网主办。贵州省招生考试院采用创新思路,通过“互联网+高考”方式,多彩贵州网借助强大的影响力和技术,共同搭建贵州省唯一指定咨询平台。平台资源数据由贵州招生考试院提供。打通了考试填志愿的便利通道,考生可以通过本网渠道直接填写志愿!


3.为什么说贵州高考网博会最好用呢?



填报志愿需要了解众多高校的历年情况,贵州高考网博会拥有“多彩高考志愿通”大数据智能填报系统,该系统通过考生生源基本信息、高考排名、高考分数等个体数据,结合海量招考数据和历年高考数据,综合大数据算法分析预测报考学校和录取概率,为您提供更为智能和精准的筛选!


所以广大的考生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进入并收藏吧!


登录“贵州高考网博会”:


通道一:登录“多彩贵州网”进入“https://gzgk.gog.cn/”


通道二:登录“众望新闻客户端”进入“科教”频道


通道三:在百度搜“贵州高考网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