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关于我们>合作伙伴>业界动态>

用“一块屏”爱心接力 网易将发布互联网教育公益3.0模式

发布时间:2020-09-21 14:31: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沈雪

今天,网易发布了一组以“看见更多可能”为主题的公益海报。在画面中,几位来自青海湖、黄土地等边远地区的普通孩子,手捧航天员头盔,身穿芭蕾舞裙,纷纷变成了他们梦想中的样子。

身处教育资源相对匮乏的地区,却心怀对更大的世界的向往,这些孩子到底要如何打破人生局限?在有限的条件下,如何才能激发孩子们对知识的好奇心?通过互联网,孩子们梦想的舞台是否可以从虚拟照进现实?

海报右上角“网易公益一块屏”透露玄机——这是一个极富互联网科技含量的爱心接力承诺。两年前,网易CEO丁磊曾宣布要用一亿元落地网课直播模式,“让知识无阶层流动,让中国处处都是学区房”。从此,网易公益深入国内部分贫困地区学校,以实际行动为中国教育的均衡发展贡献力量。两年后,网易将给互联网公益教育带来何种惊喜?

9月22日,为分享近年来在公益教育实践中的思考,探索科技赋能下互联网公益教育的未来,全面提升互联网教育资源的使用率和使用效率,带着全新公益教育战略品牌和升级版公益模式,网易公益心怀热爱,破浪而来。9月22日,在湖南省邵阳县,敬请期待。


 
分享到:
0
 

新闻评论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