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心系左权发展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

左权是闻名全国的革命老区,是一块迸发着激情与活力的红色土地。在抗日战争时期,邓小平、彭德怀、左权等领导人等率领中共中央北方局、八路军总部及150多个机关曾驻扎于此,在这块红色热土上,老区人民始终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畏艰辛、向难挑战,为此付出了巨大牺牲。

左权县目前还有部分中小学操场条件设施比较简陋,没有绿化,没有塑胶跑道,照明设施不全,制约着体育活动的开展。为帮助左权县中小学校修缮操场和体育设施,在2021年“99公益日”来临之际,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中国外文局驻左帮扶工作队发起,为左权县捐建操场的公益项目“革命老区学校建操场”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该项目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捐赠,为改善左权县教育硬件条件,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并提供有力保障。

在“99公益日”期间(9月份的7、8、9日三天,每天上午10点开始),捐赠时将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的相应配捐资金。特别是邀请好友共同捐赠,捐赠人数达到一定数量时,可获得腾讯公益的翻倍配捐资金。

在此,我们提出倡议,号召各位心系左权发展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积极在微信上参与捐赠,特别是在“99公益日”期间,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踊跃参加,自愿捐款,金额不限。让我们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努力,力所能及的为改善左权县中小学操场环境贡献力量!



左权县慈善总会

左权县创业者协会

左权县志愿服务联合会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