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17日下午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7-01-17 20:48: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1月17日讯 (记者胡俊 实习记者汪乐怡 贾萌萌)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今天下午胜利闭幕。 

会上听取关于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市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大会选举中,李士祥当选为北京市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李士祥现任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洪涛、刘江平、闫满成、杨静慧、张庆、周正宇、赵会民、柯文进当选为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在今天上午的小组会上,北京市政协委员们还对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023件,立案967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