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来到石楼县一个纪念馆 我们在这里三鞠躬

发布时间: 2017-07-13 16: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秦金月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吕梁7月14日讯 (记者 秦金月 实习生 张佳琪)7月13日上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的“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第10站来到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红军东征纪念馆。

活动启动前,全体嘉宾向毛泽东主席的塑像三鞠躬。

山西省政协副秘书长郭玉玺与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政协主席郑连弟等六位嘉宾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专访活动。他们讲述了红军东征在石楼县留下的印记,表达了对红军的敬仰,也呼吁各界参与保护黄河生态。据他们介绍,吕梁山近年来退耕还林,限制了大量的泥沙流入黄河,为黄河中下游的治沙做出了贡献。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组在直播结束之后,特别赶赴毛泽东主席在红军东征期间居住过的石楼县留村旧址。在毛主席居住过的院落里,石楼县义牒镇留村村民田贵平接受中国网专访。他介绍,这个院落以前是留村的客栈,毛主席曾经住过,而田贵平也在这个院子里出生。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第10站来到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红军东征纪念馆。(摄影:秦金月)

参与直播行动的嘉宾向毛泽东主席的塑像三鞠躬。(摄影:秦金月)

1  2  3  4  5  6  7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