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第二期)走起!

发布时间: 2017-08-05 15:45: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2017年7月16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北京文化产业商会协办的“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第一期完美收官。这是历史上首次全程直播报道哺育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

本次直播行动历时7、8两个月,分两期,每期约15天,第一期从7月2日到7月16日,到达山东、河南、陕西、山西, 第二期从8月6日到8月20日,将到达内蒙古、宁夏、甘肃、青海,行程约2万里,途经20个地市州30多个站点。

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第一期,已开展11场直播、2次录播、3次沙龙,前后有全国、省级、市县级政协委员,地方党政领导,黄河水利专家,文化学者,“黄河母亲”代表、媒体记者约600人次参加活动。

经过半个月的精心筹备,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第二期即将启幕!你准备好了吗?

走起!保护黄河万里直播活动,用你的洪荒之力来保护黄河吧。第二期黄河直播行动将走访内蒙古、宁夏、甘肃,青海四个省(自治区),直奔黄河源头!这期的节目会更加精彩,更加激动人心,关注我们议库直播的网友,更有机会赢取3万元超级大礼。时间:8.6-8.19 长按二维码,下载议库观看并参与活动赢取奖品吧 。

期待更多网友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