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特镜:“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走进内蒙古老牛湾

发布时间: 2017-08-08 11: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于连祥 江玲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编者按 8月7日上午,“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第12站走进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老牛湾国家地质公园。老牛湾是黄河九十九道湾中最神奇的湾之一,这里黄河峡谷与明长城昂首呼应,并列而行。我们特刊发现场图片以飨网友。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下载《议库》APP,或通过一直播“议库”账号,可观看直播)是历史上首次全程直播报道哺育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北京文化产业商会协办,中国农业银行、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中国网中国政协频道、全国首款网络议政平台《议库》、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北京东方美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直播活动组委会成员合影留念。于连祥摄影

更多精彩进入专题:

1  2  3  4  5  6  7  >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