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候选单位:小胖机器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1-19 | 责编: 张希臣

导语:2019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回首2019,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20,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9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小胖机器人是国家高科技企业,现公司规模近200人,已与中科院计算所、北航机器人研究所、工信部人工智能考试内容中心、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部等科研高校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为实现人工智能技术落地,促进儿童人工智能教育,进化者研发了机器人教学助手产品,设计了针对儿童的人工智能基础课程。该产品将抽象的程序编程转化为实物化模块编程,并由机器人教学助手来进行课程讲解,极大地推进了人工智能课程落地的进程。2018年该产品推向市场,受到热捧,填补了少儿阶段人工智能启蒙课程的空白。

未来,进化者机器人将以小胖机器人教学助手为平台,低龄儿童的人工智能基础学习课程为内容,人工智能等级考试为验证,全面落实国家人工智能“头雁效应”政策,打造国内最大的儿童人工智能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