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世博会看国际展览业的前景

   嘉宾:笔克远东集团中国区总裁 方湘江
   时间:2010年10月14日16:00
   简介:展览服务业被认为是2l世纪的朝阳产业,作为新兴产业,它的未来成长空间如何?本期的中国访谈,我们将与笔克展览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方湘江先生共同探讨这一话题。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从世博会看国际展览业的前景

活动描述

  • 嘉宾:笔克远东集团中国区总裁 方湘江时间:2010年10月14日16:00 简介:展览服务业被认为是2l世纪的朝阳产业,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当前,我国的展览服务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作为新兴产业,它的未来成长空间如何?本期的中国访谈,我们将与笔克展览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方湘江先生共同探讨这一话题。

文字内容:

  • 暂无文字

图片内容:

    数据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7808/152_1_0101_desc.htm

    图片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