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山走进两会的雷阿幼朵

    时间:2011年3月7日17:30
    嘉宾:全国人大代表 雷阿幼朵
    简介:少数民族的两会代表一直是两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仅仅因为她们漂亮的民族服饰,而且她们的议案也具有一定的代表性。今天做客中国网中国访谈的就是一位来自苗族的特别嘉宾。她是大山里走出来的苗家姑娘,在很短的一个时间里,从打工妹变成了苗族歌后,完成了从丑小鸭到天鹅的巨大转变。她就是雷阿幼朵。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雷阿幼朵:从大山走到两会的苗家姑娘

活动描述

  • 时间:2011年3月10日9:00 嘉宾:全国人大代表 雷阿幼朵简介:少数民族的两会代表一直是两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仅仅因为她们漂亮的民族服饰,而且她们的议案也具有一定的代表性。今天做客中国网中国访谈的就是一位来自苗族的特别嘉宾。她是大山里走出来的苗家姑娘,在很短的一个时间里,从打工妹变成了苗族歌后,完成了从丑小鸭到天鹅的巨大转变。她就是雷阿幼朵。

文字内容:

  • 暂无文字

图片内容:

    数据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8948/152_1_0101_desc.htm

    图片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