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卓平分析日本福岛核泄漏事故

时间:2011年3月17日8:30
嘉宾:前中国常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团团长 俞卓平
简介:最近几天全世界关注的焦点都聚集在了日本特大地震海啸灾难,尤其是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接连发生爆炸使人们对核电的安全性展开了讨论。中国作为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成员国, 已是世界上核电在建规模最大的国家,应该如何看待核电的发展?从日本核泄漏事故中我们又该吸取哪些经验教训呢?今天我们邀请到前中国常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团团长、原国防科工委系统二司巡视员俞卓平先生为大家做分析。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俞卓平分析日本福岛核泄漏事故

活动描述

  • 时间:2011年3月17日8:30 嘉宾:前中国常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团团长 俞卓平简介:最近几天全世界关注的焦点都聚集在了日本特大地震海啸灾难,尤其是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接连发生爆炸使人们对核电的安全性展开了讨论。中国作为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成员国, 已是世界上核电在建规模最大的国家,应该如何看待核电的发展?从日本核泄漏事故中我们又该吸取哪些经验教训呢?今天我们邀请到前中国常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团团长、原国防科工委研究院俞卓平先生为大家做分析。

文字内容:

  • 暂无文字

图片内容:

    数据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9086/152_1_0101_desc.htm

    图片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