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竹舟谈核辐射的防护与核应急

 时间:2011年3月18日16:00
 嘉宾:中核集团科技委研究院 陈竹舟
 简介:日本九级的大地震引发了核电站爆炸,受到核辐射的人员不断攀升,使得如何做好辐射防护和应该建立怎样的核应急机制成了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邀请到中核集团科技委研究院陈竹舟教授为大家做一个解读。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辐射防护与核应急

活动描述

  • 时间:2011年3月18日16:00 嘉宾:中核集团科技委研究院 陈竹舟简介:日本九级的大地震引发了核电站爆炸,受到核辐射的人员不断攀升,使得如何做好辐射防护和应该建立怎样的核应急机制成了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邀请到中核集团科技委研究院陈竹舟教授为大家做一个解读。

文字内容:

  • 暂无文字

图片内容:

    数据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9091/152_1_0101_desc.htm

    图片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