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五国峰会能否开辟金色前景?

    时间:2011年4月15日17:30
    嘉宾: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经济室主任 林跃勤
    简介:以“展望未来、共享繁荣”为主题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于14日将在海南三亚举行,会晤由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主持。此次峰会的目的是什么,有什么看点,将会产生什么成果和影响?我们请中国社科院学者,《新兴经济体蓝皮书》主编林跃勤先生来给广大网友做一个分析。
文字实录 图片实录 返回访谈页

活动标题

  • 金砖五国峰会能否开辟金色前景?

活动描述

  • 时间:2011年4月15日17:30
    嘉宾: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经济室主任 林跃勤
    简介:以“展望未来、共享繁荣”为主题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会晤于14日在海南三亚举行,会晤由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主持。此次峰会的目的是什么,有什么看点,将会产生什么成果和影响?我们请中国社科院学者,《新兴经济体蓝皮书》主编林跃勤先生来给广大网友做一个分析。

文字内容:

  • 暂无文字

图片内容:

数据地址:

    http://webcast.china.com.cn/webcast/created/9247/152_1_0101_desc.htm

相关新闻:

图片大图:

  •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经济室主任 林跃勤

    中国网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