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简介】

中国网 | 时间: 2010-05-06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吕正操之子吕彤羽接受中国网专访

 

    吕彤羽,开国上将吕正操将军与夫人刘沙之子,是在冀中战场上出生的。现任冀中抗日研究会会长。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706所主办《计算机工程与设计》杂志的编委会委员。2010年1月16日代其父参加“2009中国体育风云人物”颁奖典礼,领取“评委会大奖”。

    吕正操(1905.1.4—2009.10.13),字必之,辽宁省海城人,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开国上将,我国铁路交通战线杰出的领导者;原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上将、新中国第二任铁道部部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央军委原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原铁道兵政治委员;吕正操将军是最后一名逝世的开国上将。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