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青海印象  |  走进诗歌节  |  走进贵得  |  走进民和  |  综合报道  | 图片中心 | 中国访谈

青海省长骆惠宁谈网事 议发展 话民生

中国网 | 时间: 2011-08-15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青海省长骆惠宁谈“网事” 议发展 话民生


  8月12日上午,省长骆惠宁出席“2011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青海行”记者见面会,与42家网络媒体记者畅谈热点“网事”,热议青海发展。   中国网 王瑞芳摄

 

    【中国网讯】 8月12日上午,省长骆惠宁出席“2011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青海行”记者见面会,与42家网络媒体记者畅谈热点“网事”,热议青海发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狄马加主持见面会。

  见面会上,骆惠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网络媒体编辑记者们的来青采访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青海的省情特点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就网络问政、打造高原旅游名省、玉树灾后重建、民生工程、生态建设和发展循环经济等话题,与现场网媒记者热切互动,坦诚交流。人民网、新华网等8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腾讯、新浪、搜狐、网易4家门户网站和29家地方重点新闻网站以及青海日报、青海卫视、省广播电台等省内主要媒体的编辑记者参加了见面会。

  据了解,“2011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青海行”大型采访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主办。该采访活动从2007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四届,业已成为宣传青海、展示青海的重要平台。(王瑞芳)



 骆惠宁省长与现场网媒记者热切互动,坦诚交流 王瑞芳 摄

青海省长骆惠宁谈“网事” 议发展 话民生

 记者见面会现场。      中国网     王瑞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