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团介绍

中国网 | 时间: 2009-07-01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西隆室内合唱团[印度]SHILLONG CHAMBER CHOIR [INDIA]

西隆合唱团组建于2001年,其宗旨是以音乐促进世界的和谐。印度梅加拉亚邦(Meghalaya)的许多知名独唱歌手都是这个充满活力的团体的成员。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已在印度和其他国家举办了无数场音乐会。在合唱团创立者尼尔•隆凯里赫(Neil nongkynrih)先生的带领下,西隆合唱团曾先后在印度国内及其他国家的电视节目上露面。西隆合唱团的成员不仅将唱歌看做自己的职业,刻苦练习演唱,在入团之初,他们就被灌输一系列的美德,如遵守道德规范、学会自律、尊重长辈、爱护幼小,特别是穷苦人家的孩子。合唱团在梅加拉亚邦的许多村庄都进行过表演,将幸福和欢乐洒向这些村庄,并从根本上起到了教人为善的作用。西隆合唱团还为穷苦人家的儿童修建了一所小小的家庭学校(home school)。 2007年,印度外交部(Ministry of External Affairs)发行了一部名为《西隆合唱团和他们的小家庭学校》(The shillong chamber choir and the little home school)的纪录片,这部影片在“第十节新德里亚洲和阿拉伯电影节”(Ossian cinefan festival)上进行了放映。2009国际妇女节这天,这部纪录片还在新德里的印度国际中心(India international centre)进行了放映。在印度文化关系委员会(ICCR)的赞助下,西隆合唱团于2006年8月有幸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举行的印度独立60周年庆典上登台表演。 2009年3月,西隆合唱团更有幸代表印度,和全球闻名的维也纳室内乐团同台表演,庆祝奥地利和印度建交60周年。2009年7月7日到7月17日,西隆合唱团还将代表印度前往韩国参加“第一届世界合唱锦标赛”(World Choir championship)。

主要成员介绍:
 
尼尔•隆凯里赫


尼尔•隆凯里赫出生于印度西隆,很早就开始学习钢琴。在他六岁的时候,他就在西隆举行了个人第一场音乐会。早在12岁他就发行了个人第一张专辑。15岁时尼尔第一次获得了全国钢琴比赛冠军,这也让他有机会前往伦敦学习。他在伦敦期间的指导人包括英国最重要的钢琴家之一菲利普•福克及维也纳钢琴家卡特里娜•沃尔普。作为一名作曲人,尼尔•隆凯里赫在印度声名赫赫,他尝试过各种各样的风格,无论是最简单的还是最前卫的,他创作的歌曲都赢得了如潮的掌声,令观众如痴如醉。

伊巴利莎•林格多赫


伊巴利莎•林格多赫小姐来自印度北部的西隆。她是印度著名的合唱团西隆合唱团的独唱歌手。13岁时,她就在瑞士实现了独唱首演,并被邀请前往纽约著名的茱莉亚音乐学院深造。她的独唱风格多样,其中包括爵士乐和古典音乐,表演更是获得了如潮般的掌声。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