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中国访谈

今年投洽会突显“新丝路”

发布时间: 2014-09-02 13:08:44  |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  作者:  |  责任编辑: 熊颖

9月8日至1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厦门举行。突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投资机会、全方位呈现中东欧国家商机,将成为今年投洽会的明显特色。

据悉,本届投洽会突出投资主题,将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助力丝绸之路经济带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地区开展投资合作。届时,新丝绸之路专题展区将突出展示和宣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投资机会,实现“陆丝”与“海丝”的交汇。(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文章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责任编辑: 熊颖
 

互动留言

0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changh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219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