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中博两国关系继续取得长足进展”

中国网 | 时间: 2010-02-23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中国与博茨瓦纳于1975年1月6日建交,今年是中博建交35周年。两国建交以来,关系发展顺利。中国在博茨瓦纳完成了包括铁路、公路、医疗中心、住宅等一系列援建项目。双方在经贸、经济技术合作、文教卫生等领域合作速度不断加快。博茨瓦纳第一所孔子学院于2009年8月在博茨瓦纳大学正式开课,学员们学习汉语的热情很高。已在华任职近5年的资深外交官博茨瓦纳大使马金达女士做客中国网,向您讲述中博两国35年来的友谊和大使女士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深厚的感情。博茨瓦纳驻华大使做客中国网中国访谈节目,敬请关注!查看详细内容>>>>

中国网:博茨瓦纳政府是否鼓励中国企业和个人继续在博投资?

马金达:对于我们来说,竞争舞台是平等的,每个人都允许在博茨瓦纳做生意,只要你有资金并且遵守我们国家的法律。我们鼓励大家在博茨瓦纳投资,我们的态度是开放的。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