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要强大,就要继续坚持自己选择的道路

中国网 | 时间: 2009-07-14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委内瑞拉是一个盛产美女和石油的地方,它有着浓郁的加勒比风光,也有坚毅和乐观的人民。中国和委内瑞拉建交35周年来,两国关系、双边贸易等都得到了飞速发展,委内瑞拉驻华大使认为目前两国关系已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进入访谈>>>

 

中国网:非常感谢大使对中国的肯定。在节目的最后,请您通过我们的节目为中国建国60年大庆送上自己的寄语和祝福?

罗西奥·马内罗·冈萨雷斯:首先,我要感谢中国网给我这次机会,而且你们现在所做的工作就是力图走进在华的外交官,也非常感谢你们给我们开辟了这么一个空间,让我们更好的与中国人民进行沟通。在中国建国60周年之际,我向全体中国人民表示祝贺,并且我们会同你们一道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

我对中国人民的祝贺主要是基于信任和信念,因为我觉得中国要强大,并且继续强大,就要继续坚持自己选择的道路。也就是说,我为中国建国60年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也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谢谢!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