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山溪温泉

中国网 | 时间: 2010-05-17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这里是北海道的函馆、札幌、阿寒湖、定山溪温泉;这里是内蒙古的节日那达慕、是美丽的呼伦贝尔草原、是特色的蒙古包和蒙古男儿三艺。其实光听这些词语就能感受到浓郁的北海道和内蒙古草原气息,它们的存在仿佛一直讲述各自不同的故事……



    定山溪始建于138年前的北海道开拓时代,一位叫作定山的修行者最早发现了川中涌出的温泉源头。经过百年来得创建,定山溪形成了现在具有一定规模的温泉地。定山溪温泉位于札幌市郊,原名“美泉常山”,后改名为定山溪温泉,1866发现温泉。丰平川由定山溪谷中流过,溪谷两岸温泉旅馆林立,秋季又是著名的红叶观赏地,自然环境优美,在北海道遐迩闻名。定山溪温泉附近还有定山溪水库、丰平峡水库以及河童渊、二见岩、二见吊桥、定山溪熊牧场等旅游景点和札幌国际滑雪场等冬季娱乐设施。尤其是冬季,可在冰天雪地的北国享受暖人肺腑的温泉泡汤之乐趣。

定山溪是生活在札幌的人,最为熟悉的温泉地。它位于札幌市的西南部,从市中心乘车大约需要40分~60分钟。定山溪最早始创于在138年前的北海道开拓时代,一位叫作定山的修研者最早发现了川中涌出的温泉源头。历经百年的创建,定山溪形成了现在具有一定规模的温泉观光地。定山溪当地建有很多为游人提供食宿的日式温泉旅馆。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