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非诚勿扰》带动北海道旅游业发展

中国网 | 时间: 2010-05-17  |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报道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国清):由冯小刚执导,葛优、舒淇主演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在国内上映后,作为外景地之一的日本北海道美丽的风景引起了中国游客极大兴趣。此外,由于日本从7月1日起对中国赴日个人旅游签证解禁,中国游客纷至沓来,其中不少游客前往北海道探访《非诚勿扰》外景拍摄地,带动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北海道阿寒湖边的“四姐妹”居酒馆、斜里町的小教堂、网走市的北滨火车站、能取岬等这些电影外景地是中国游客必去的地方,在这里随时能遇到来自国内的游客。为迎接来自远方的中国游客,这里的旅馆除日语外还备有汉语说明书。“鹤雅”旅馆集团负责人说,今年中国游客大增,这对旅馆来说是件令人高兴的事。为了让中国游客在这里吃好玩好,他们尽最大努力为客人提供美味可口的饭菜。此外,这里最大的卖点是温泉,温泉分露天温泉、室内温泉、按摩温泉、气泡按摩温泉、冷水温泉、木桶温泉和桑拿浴等等,中国客人可以在这里尽情地享受温泉带来的乐趣。 



1   2   下一页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