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上海世博会,将展现人类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勾勒出人类对于城市的理解。挂着友好城市的标签,站在上海世博的舞台,中国访谈全力打造《双城记》,选择10对中外友好城市,对话与交流。
    同样的访谈,我们角度更独特——《世博双城记》。
呼和浩特对话北海道

   呼和浩特和北海道,虽然位于不同的国度,有着各自不同的特色,但是它们都有最优质的牧场和黄金的奶源。本期双城记,让我们从这个共同点谈起,然后顺着音乐、建筑、节日等各个方面去感受草原人的豪放和北海道居民的纯朴。
   《世博双城记》第二期,听“青城”呼和浩特对话北海道!
   本期嘉宾:中国社科院外国文学研究所 许金龙
             蒙古族军旅作家 巴根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