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日内瓦——莱蒙湖畔的璀璨明珠

中国网 | 时间: 2010-06-24  | 文章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湖面晨光

清晨,当太阳还在湖面远处的云层后积蓄热力的时候,霞光透过云层在宽阔的湖面上投下绚烂的倒影。在湖边晨跑之后,呼吸着湖面清冽湿润的晨风,在云层后找寻温暖的太阳,是不是可以期望一天的好心情呢。

享受阳光的日内瓦人

一年四季,蓝天白云总是很眷顾这座据说排位世界第二的宜居城市,日内瓦的白天总是那么晴朗。慵懒地或倚或靠或躺在岸边或长堤上,沐着和暖的阳光,读一本诗集或散文,你会油然而生人生何求的感慨。你也可以坐上游艇,驶向城外更为宽阔的湖面。那里的水更蓝,浪花更晶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