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上海世博会 体验精彩夏威夷

中国网 | 时间: 2010-07-20  | 文章来源: 网易

6月6日至12日间,来上海世博会体验来自夏威夷的浪漫与热情吧!夏威夷州政府负责旅游事务的州旅游管理委员会(HTA)将在世博园区举办“夏威夷周”系列主题活动,展现爱之群岛---夏威夷的魅力与风情。届时夏威夷州州长琳达·林格州长也将亲自率代表团来沪助阵。

夏威夷州旅游管理委员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马凯益介绍道,“参与上海世博会对夏威夷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极具战略意义的机遇,也充分证明夏威夷对中国这个新兴旅游市场的热忱。世博夏威夷周系列活动,将向全世界展现迷人的阿罗哈群岛,并有助于我们和中国政府、旅行业界官员与合作伙伴、以及媒体的良好互动。这还将是我们向数百万潜在的中国游客介绍度假天堂夏威夷的大好机会。夏威夷将是明年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领导人峰会的主办地,此次参加上海世博会,可谓主办明年APEC的一曲前奏,体现了夏威夷对亚太地区的发展与繁荣的信心与支持。”

世博夏威夷周期间,观众们来到美国展馆可以充分体验夏威夷的美景、音乐与佳肴。专程从夏威夷而来的演员们将在美洲广场舞台和美国展馆舞台表演地道的夏威夷音乐与草裙舞;而巨大的户外LED显示屏上则将滚动播放夏威夷的精彩画面。美国展馆工作人员和学生大使将穿上洋溢着夏威夷热情气息的阿罗哈花衬衫,分发当地特产Hawaiian Host品牌的夏威夷果仁巧克力供观众品尝。游客们更可以观赏到由著名夏威夷特产零售商Hilo Hattie提供的两件巨大的夏威夷阿罗哈花衬衫,其中一件尺寸为400XL,是获得吉尼斯“世界之最”称号的阿罗哈衫。

夏威夷周期间将举办多项主题活动。6月7日由夏威夷万豪度假酒店赞助的酒会,将邀请本地政府与旅游业界官员参加。6月8日将在世博园内举办夏威夷日系列活动,包括新闻发布会,花车巡游、贵宾午宴、贵宾鸡尾酒会等,届时政府官员、旅游业界伙伴、主要旅游批发商、航空公司、媒体都将前来参加。

此次HTA前来参加世博夏威夷周活动的32人代表团可谓阵容强大,包括夏威夷州州长琳达·林格;夏威夷州众议院议长卡尔文·佘和参议员唐娜·金;H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马凯益,品牌管理副总裁大卫·吴奇雅马;HTA董事会主席卡尔文·布鲁姆和副主席莎朗·魏纳尔等。HTA还特别邀请了19位夏威夷本地演员,更有多项格莱美大奖得主杰夫·彼得森,为世博观众带来纯正的夏威夷音乐、草裙舞。

HTA已为上海世博会特别拨款超过45万美元,用以赞助美国展馆,组织夏威夷周和夏威夷日活动。

中国游客目前已是在夏威夷日均消费最高的游客,每人每天消费金额高达312美元。

每年约有55,000中国游客到访夏威夷,而近期中国游客的数字亦显示稳步增长。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