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绿色能源岗位激增

中国网 | 时间: 2010-07-20  | 文章来源: 夏威夷假日网

 



 

夏威夷假日网消息:美国著名民间研究机构--皮尤慈善信托基金会(Pew Charitable Trusts)最近发表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夏威夷绿色能源方面工作岗位在1998-2007年间的增长率远远高出全州总职位增长率。

1998-2007年间,夏威夷绿色能源行业从288个增加到356个,所滋生的新工作岗位则从1903个增长到2732个,增长了43.6%,而所有行业总职位增长率仅得7.3%。

该份名为《绿色能源经济:新动力工作,行业与投资》的报告统计美国各州的绿色能源方面的工作岗位,公司以及投资的数目。无论是工程师,水电工,建筑工人,管理助理还是营销顾问,只要是旨在发展清洁、循环能源,提高能源利用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以及爱惜水源和其它自然资源的岗位都在计算之列。

纵观整个美国,1998-2007年间绿色能源岗位增长了9.1%,总职位增长率仅3.7%。由此可见,在绿色能源日益成为大趋势的今日,夏威夷早已占据领头羊位置。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