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海岛游步入旺季 三亚人气居首位[图]

中国网 | 时间: 2010-07-20  | 文章来源: 新闻晚报

(资料图片)

暑期来临,海滨海岛旅游线路全面进入旺季。记者昨天从沪上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海滨度假”人气已经堪比“世博游”,二者相加几乎占了今年暑期旅游市场大半江山。其中三亚人气大幅领先,前往厦门的人数则涨幅最大。

据某旅行网最新的自由行、团队游出行统计显示,今年暑期国内海滨度假目的地人气排名前三位是:三亚、厦门、青岛,此外,大连、普陀山、北戴河、威海、烟台、秦皇岛、象山等线路预订出行人数也全面上升。

三亚一直以来都是人们热衷的冬季旅游胜地。不过近年来,夏季前往三亚的游客也越来越多。旅行社人士介绍说,三亚除了冬季“大旺季”,在7月和8月也迎来旅游“第二极”市场。(实习生王珝记者劳佳迪)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