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森”之后三亚灾后恢复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中国网 | 时间: 2010-07-20  | 文章来源: 南海网

园林工人正在清理街头的树叶 (南海网三亚记者组 摄)

园林工人正在清理街头的树叶 (南海网三亚记者组 摄)

南海网2010年7月17日三亚消息(南海网三亚记者组)1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泽林赶赴台风受灾地区田独镇兰花基地、大东海树木倒塌路段指导灾后恢复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勇赶赴三亚湾路、鲁能新城开发区及机场指导灾后恢复工作。

17日上午,市三防指挥部指挥长、副市长姚磊指示:一请有关部门加快路面清理、电力修复、卫生保洁工作;二两区六镇做好灾情统计上报市三防办公室;三河东区及六镇、农业局争取有利的时机,尽快安排晚造播种;四气象部门加强未来12小时降雨预报。

昨晚受台风影响造成三亚市局部断电,多处地段树木倒塌及广告牌和电线杆倒塌。三亚市电业公司4次派出电力抢修小组对有关电力线路进行紧急抢修,及时处理了高压线掉落及电线杆倒塌等事件,保障了电力供应。市园林环卫部门对倒塌的树木进行清理,确保路面畅通。综合执法局派出多个工作小组对倒塌的广告牌,坠落障碍物进行清除,排除安全隐患。住建部门组织人员对路面积水进行疏通,排除城市内涝。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