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海

中国网 | 时间: 2010-07-20  | 文章来源: 新华网

大东海风景区

最佳旅游季节:这里冬季水温在18°C-22°C,是冬泳避寒胜地和渡假休闲者进行潜海观光、海水浴、阳光浴的理想之地,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四十佳”旅游景点之一。

交通情况:大东海旅游区位于距三亚市区3公里的兔子尾和鹿回头两山之间。距三亚市区仅3公里,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45公里。交通十分方便。

(1)三亚市区内有很多中巴都到大东海,凡是开往“西站”的都行,直到晚上7点都还有车。公交车就是小巴,主要线路2路、4路贯穿了三亚全市及大东海地区,两分钟一趟,2路、4路的票价为1元,亚龙湾方向的票价5元。2路车和102路,202路,204路车都可以到大东海。

(2)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打的议价约30~40元即可到达。或您乘坐民航巴士到三亚市区后,转乘到大东海的中巴车,每5分钟一班。

机场有巴士直接到三亚湾、大东海,票价10元,如果乘出租车到三亚湾约20元,大东海约40元,亚龙湾约100元。

(3)三亚出租车:一般是1.5元/公里,首3公里6元,15公里以上为2.1元(以上是捷达和富康,如果是夏利是1.3元/公里,首3公里5元),路途远可以还价,三亚到大东海8-10元。

住宿情况:

(1)大东海南风休闲度假屋,三亚南风休闲度假屋坐落在风景迷人的大东海边,紧邻五星级银泰酒店。

(2)三亚蓝天国际青年旅馆,是国际青年旅舍联盟在海南的唯一连锁店。

美食:

(1)海鲜:在那里可以买到新鲜而实惠的各类海鲜,拿到旁边的排档,只须付少量的加工费,就可以吃到鲜嫩无比的火锅或烧烤了。海鲜常吃做法是海鲜火锅:基本没有炒菜,把虾、蟹、螺依次放到锅里煮着吃,保持了它的原汁原味,可根据个人的口味,加以各种酱料进行调配。

(2)椰子:色泽光滑鲜丽,椰汁清冽可口,椰肉白嫩香脆,可清热解渴。

(3)木瓜飲料:木瓜半個,蛋黃1個,蜂蜜1大匙,牛奶200毫升,檸檬半個。將木瓜切成塊,連同牛奶、蛋黃一起打成汁,再加入檸檬汁及蜂蜜,味道更好。如果再加上一點威士忌酒,就可作為正餐的飲品。木瓜味道清甜、軟滑多汁,不但營養豐富還有藥用價值,既可鮮吃又可做佳肴。

 

   上一页   1   2  


关于中国访谈

  智慧的对话,思想的交锋。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社会名人、国际友人做客中国访谈,解读政策法规,阐释新闻热点,讲述世界风云,倾诉人生故事。秉承权威、人文、开放、深入的原则,为网友展现不同人生的精彩历程。
中国网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
邮编:100089

访谈热线

如果您想做客中国访谈,嘉宾请联系:
电话: 010-88828267 010-88828056
传真: 010-88828105
如果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E-mail:duomeiti@china.org.cn
网友可进入论坛直接参与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