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红十字会

    红十字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人道主义组织,分布在185个国家,有9700万工作人员。红十字会成立于1863年,红十字国际委员会(CICR)是从红十字与红新月国际运动会演变而来。是一个公正、中立和独立的组织,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有保护战争和内部暴力受害者的生命和尊严的纯人道主义使命。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在冲突事件中领导和协调国际救援行动。同时努力宣传并巩固人道法和人道主义基本原则。作为人道法的卫士。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曾受国际社会委托,监督国际冲突各方遵守人道法的情况。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是瑞士的一个独立的私人人道主义机构,总部设在日内瓦,自2000年起由柯仑博格(Kellenberger)先生担任主席。

法国投资署 古迹基金会
无国界医生组织 法国红十字会
消费、住房及生活环境协会
中法青年企业家论坛
立雅环境集团企业基金会
绿色和平组织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