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政策 财经 国际 健康 教育 文化 论坛 直播 投资 地产 奥运会
新闻 图片 华人 法制 军事 体育 旅游 艺术 博客 访谈 名企 消防 专题库
评论 天气 国情 环境 科技 周末 地方 读书 报告 视频 职场 短信 供应商
视觉艺术
电影
戏剧
舞蹈
音乐

举办这项交流艺术活动并不意味着在亚洲设立一块法国标志的橱窗,而是为了两国文化相会并相互了解,她将突出各自的文化特点,差异及相互补充,来丰富面向世界的大众艺术创作。
特别鸣谢:法兰西驻华大使馆
《拉莫的异想世界》
第五届法国电影展映
《国王》
"卢浮宫·拿破仑一世"大展

更多>>
第三届“中法文化交流之春”艺术节登陆广东

随着法国经典歌剧《国王》3日在中国国家大剧院上演,第三届“中法文化交流之春”艺术节拉开了帷幕,并于昨日(8日)登陆广东。从即日起至6月底,广东市民可以透过由法国驻华大使馆在粤主办的8项活动,品尝浓郁的法式风情。

据介绍,作为中法文化年的延续,第三届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活动将有100场文化活动在18个城市展开。其中,在广州将有涵盖摄影、艺术展览、书法、戏剧、音域、舞蹈等领域的8项主打项目,邀请市民领略原汁原味的法国风情。

记者发现,除了延续以往多元化的特点外,今年在广东举行的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更是有几大亮点值得关注。

4月11日—5月4日,在广东美术馆将展出《法国摄影师眼中的广州》。这个展览将展出法国3位著名摄影师在广州创立“工作坊”时对广州的感悟,从另外一个角度去诠释广州的城市脉搏韵律。

此外,融合了中法戏剧元素的《阿尔甘巡游在中国》将于5月16日—18日在南方剧院献映。这是由法国戏剧演员和广东粤剧演员罕有地同台演出。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68326688 (2008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