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政策 财经 国际 健康 教育 文化 论坛 直播 投资 地产 奥运会
新闻 图片 华人 法制 军事 体育 旅游 艺术 博客 访谈 名企 消防 专题库
评论 天气 国情 环境 科技 周末 地方 读书 报告 视频 职场 短信 供应商
视觉艺术
电影
戏剧
舞蹈
音乐

举办这项交流艺术活动并不意味着在亚洲设立一块法国标志的橱窗,而是为了两国文化相会并相互了解,她将突出各自的文化特点,差异及相互补充,来丰富面向世界的大众艺术创作。
特别鸣谢:法兰西驻华大使馆
《拉莫的异想世界》
第五届法国电影展映
《国王》
"卢浮宫·拿破仑一世"大展

更多>>
“2008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武汉站启动

第三届中法文化交流之春系列活动即将精彩绽放。昨日,法国驻华大使馆在汉公布活动方案,将有10项活动在汉举行。

作为重头戏的法国电影展映,4月13日至14日将在武汉万达国际影城举行,展映《我之所见》、《食品杂货店主的儿子 》、《零时刻》、《河狸白毛历险记》在内的14部原汁原味的法国大片,届时部分影片的导演和演员将亲临现场。

其他活动包括:4月22日武汉法语培训中心,戏剧《大鼻子对小鼻子》;5月10日,武汉琴台大剧院,法国普罗旺斯国际抒情艺术节;5月13日,武汉音乐学院音乐厅,法国Grame国立音乐创作中心音乐会;5月24日,2008法语歌曲比赛决赛;5月26日,武汉音乐学院,普拉德-卡萨尔斯音乐节;5月26日武汉琴台大剧院,热拉尔蒂纳·洛朗爵士三人组合与郭雅志共同演绎的音乐会;6月11日,武汉琴台大剧院,现代非洲HIP-HOP舞《拉莫的异想世界 》;9月至10月间,音乐剧《马可·波罗,神游之旅》。

据悉,4月3日起,本届中法文化交流之春将在中国18个城市举行为期3个月的文化活动。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68326688 (2008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