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食品中国>滚动>

食品安全周科协主题日活动:李锦记等知名企业齐助阵

发布时间:2016-06-27 10:43: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鑫  |  责任编辑:曾鑫
放大缩小

中国网6月27日讯(记者 曾鑫)6月25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食品安全周科协主题日活动在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大公园内举行。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延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咸泽、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绳立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司长颜江瑛、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为广大消费者搭建调味品科普知识的互动平台

活动以“食品安全进社区、进网络、进工厂”为主线,通过线下活动、线上合作以及工厂参观等方式进行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同样不畏酷暑、满腔热情的还有积极参与其中的广大消费群众。

以“100-1=0”作为质量管控理念的百年酱料企业李锦记,携手其他知名食品企业共同助阵本次主题日活动,并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食品安全科普活动。

向参观群众解答关于调味品的知识

在活动现场,李锦记特设科普展区,清晰醒目的宣传板上是倡导减盐健康饮食生活的科普知识内容,希望通过这样的宣传,引导广大消费者选择合理的膳食方式,从一点一滴的食品摄入做起,减少摄入过多盐分对身体造成的负担,由食品安全向着营养安全的方向迈进。

李锦记还以调味品知识为主要内容,设置互动问答环节,吸引大量观众热情参与。同时,摆放在展台上,除了广受欢迎的减盐不减鲜的薄盐醇味鲜酱油和广受儿童喜欢的番茄沙司挤挤装等产品外,李锦记全新推出的零添加纯味鲜特级酿造酱油、越式香柠凉拌汁、日式风味凉拌汁等,更成为消费者们热衷追捧的对象,为这个炎热的夏季带来丝丝清凉。

互动现场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百年民族企业李锦记,始终坚持品质第一,倡导质量百分百坚持。保障从农田到餐桌每一个环节的严苛管控,并以超过世界任何国家和地区的标准为产品的食品安全标准,并在此方面始终追求卓越。2016年,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检测中心正式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对于ISO/IEC 17025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评审。该检测中心,是李锦记投入巨大的财力物力人力打造而成,达到了国家乃至世界优秀检测实验室的运作水平,用于检测自身产品,提升技术水平。这些都是李锦记力求为广大消费者奉上好产品、好味道所做出的努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