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洋中国

深水奇兵创海洋强国梦——“海洋石油981”团队

发布时间: 2015-01-27
放大缩小


中国网1月27日(记者 葛蕾 实习记者 李天宇)他们,肩负着建设“海洋强国”的梦想,自2012年踏上开发南海深水的征程起,便屡创纪录,打破了少数几家国际石油公司对深水领域的技术垄断;他们,践行国家使命,顶住来自外界的各种压力,在中国南海某关键项目中,高效完成两口井钻探任务,使中国深水油气开发的范围向南海中南部迈进了一大步;他们,成绩斐然,打破了国际同行创造的深水作业纪录,高效完成19口千米水深钻完井作业,在陵水17-2作业中,成功获得中国海域自营深水勘探的第一个重大油气发现。他们是让国人引以为豪的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海洋石油981”团队。

“海洋石油981”团队共有217人,自2012年5月9日正式投入运营以来,这支“深水奇兵”克服重重困难,对内修炼内功,打造一流深水铁军;对外对标一流、比肩优秀,多次打破国际同行创造的深水作业纪录。在中国南海完成了多个国家重点深水开发项目,取得了骄人业绩,为我国深水油气田开发、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维护国家权益做出了重要贡献。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