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洋中国

比千里岩更坚强的是一颗的坚守的爱国敬业心——张世江

发布时间: 2015-01-27
放大缩小
    

   
 


    中国网1月27日讯(记者 葛蕾 实习记者 李天宇)在崂山湾外黄海中部距离西岸的30海里的大陆架上,有一座叫千里岩的孤岛。岛上没有淡水、没有电,也没有常驻居民,如果没有补给,人类在岛上根本无法生存。就在这座孤岛上,驻扎着国家海洋局特类艰苦台站—北海分局千里岩海洋环境监测站。在整个中国北方,这里是环境最艰苦的海洋监测站。


张世江,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千里岩海洋环境监测站站长,常年坚守在千里岩岛上,从事海洋水文、气象观测工作。近40年来,他坚持把海洋观测工作放在第一位,爱岗敬业、辛勤工作。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