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洋中国

2014年度海洋人物评选初审评定规则公示

发布时间: 2015-03-06
放大缩小

中国网3月6日讯(记者 葛蕾) 2014年度海洋人物评选自2月1日打开初审通道以来,已经稳步进行了一个多月。目前,初审阶段即将接近尾声,将于3月10号24:00截止。网络投票和评委投票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为了体现本次评选的公平、公正、透明,现将初审评定规则再次公布。

初审评定分为两条线,一条线为网络投票,另一条线为评委投票,两条线同时进行。

网络投票按照票数排名,选出排名前15位的候选人。

评委投票方面,中国海洋报社和中国网邀请海洋日组委会成员单位评审、媒体评审、社会知名人士评审等参加投票,公开公正唱票,最终选出排名前15位的候选人。

综合网络投票和评委投票,选出30位候选人进入最后的终审。(网络投票和评委投票有重复的,以评委投票结果递增,至进入终审会的候选人达到30人为止)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