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观察 | 教育 | 法治 | 财经 | 体育 | 文化 | 论坛 | 直播 | 工会 | 投资 | 地产 | 风采

优讯 | 政策 | 评论 | 科技 | 台湾 | 国际 | 旅游 | 艺术 | 博客 | 访谈 | 人口 | 阳光 | 消防 | 视讯

国情 | 图片 | 专题 | 环境 | 地方 | 军事 | 健康 | 读书 | 杂志 | 视频 | 家教 | 电大 | 联盟 | 供应商

资讯播报 生活 时尚 娱乐 图库 健康 教育 涉外服务
资讯播报: ·想娶美女必备的12个“硬指标” | 女星牙齿一夜变白的秘密 ·盘点10个不会发胖好习惯 | 小心老这样“潇洒”让你短命 ·未来5年十大白金“饭碗” |让薪水翻倍的13条跳槽黄金准则 ·与9种性格各异的上司相处4款因燃油税得利的家用小车
[打印文章] [推荐朋友] [进入论坛] [进入博客]
首页>>健 康>>今日焦点 字号:
女人小心这6种食物 会让你"绝后"(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5-18  发表评论>>

简要内容:美国全国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对104位希望怀孕的女性进行研究得出结论:咖啡对受孕有直接影响。在这些女性中,每天喝一杯咖啡以上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只是不喝此种饮料者的一半。

导语:有些食物并不适合女性过多的食用,尤其是在近期想要怀孕的女性,那么什么会影响我们呢?

一、咖啡

美国全国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对104位希望怀孕的女性进行研究得出结论:咖啡对受孕有直接影响。

在这些女性中,每天喝一杯咖啡以上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只是不喝此种饮料者的一半。因此,他们提出,女性如果打算怀孕,就应该少饮咖啡。

二、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以及对人体有益的其它营养成分。

美国新泽西州罗特吉斯医学院的妇科专家研究发现,妇女过多吃胡萝卜后,摄入的大量胡萝卜素会引起闭经和抑制卵巢的正常排卵功能。因此,欲生育的妇女不宜多吃胡萝卜。

三、酒精

科学研究证明,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乙醇能使身体里的儿茶酚胺浓度增高,血管痉挛,睾丸发育不全,甚至使睾丸萎缩,生精功能就会发生结构改变,睾丸酮等雄性激素分泌不足,会出现声音变细,乳房增大等女性化表现。

这种人易发生男性不育,即使生育,下一代发生畸形的可能性也较大。女性可导致月经不调、闭经、卵子生成变异、无性yu或停止排卵等。

四、向日葵籽

五、大蒜

多食大蒜克伐人的正气,还有明显的杀灭精子的作用,育龄青年如食用过多,对生育有着不利的影响,故不宜多食。

六、烤牛羊肉

文章来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 祝你健康
[我要纠错]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诚聘英才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 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