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6全国两会

解振华:2015年全球碳排放未增加主要因中国贡献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6-03-07 责任编辑: 张艳玲
+|-

中国网3月7日讯(记者 尚阳)3月7日,全国政协举行第十二届四次会议记者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邀请全国政协委员解振华、秦大河、吴晓青、胡存智、白岩松就全面节约和高效利用资源,推动低碳循环发展,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特别是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有序有度利用自然,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等回答记者提问。

解振华表示,2015年,全球碳排放没有增加。没有增加的主要贡献是中国。这是多数研究机构作出的一个判断。它是用数据来说明的,也是可以理解。但是各国碳排放和它的发展有直接的关系。所以中国明确的提出了INDC(自主贡献目标),提出到2030年左右会出现中国二氧化碳排放的峰值。而且我们要争取早一点实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