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6全国两会

张德江:探索医改这一世界性难题的中国式解决办法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6-03-09 责任编辑: 雷滢
+|-

中国网3月9日讯(记者 尚阳)3月9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作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草案进行说明。中国网现场直播。

张德江指出,2015年探索医改这一世界性难题的中国式解决办法。在听取审议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报告中,常委会充分肯定深化医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强调要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立足中国实际,持续不断地把改革推向深入;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基本原则,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加强顶层设计,完善体制机制,积极探索医改这一世界性难题的中国式解决办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