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获通过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03-15 责任编辑: 尚阳
+|-

中国网3月15日讯(记者 张艳玲)3月1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举行闭幕会。大会表决通过《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网现场直播

第九项议程,表决《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这个决议草案,主席团会议通过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审议。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主席团会议决定将这个决议草案提请本次会议表决。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最高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最终,该决议草案获赞成票2606票表决通过。

会议要求,最高人民法院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锲而不舍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坚持不懈加强人民法院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充分发挥审判机关职能作用,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