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镜头看两会首页

俞正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5


俞正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报道工作的中央主要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和记者代表,向参加大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下午4时许,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闭幕后,俞正声来到湖南厅,亲切会见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和记者代表,与大家一一握手,对大会的新闻报道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俞正声说,本次大会宣传报道工作卓有成效,凝聚了共识,传播了正能量。中央新闻单位按照中央宣传方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紧紧围绕会议议题,充分报道政协委员围绕“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履职实践,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政协故事,讲好协商民主故事,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为大会的顺利成功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视频来源: 央视 责任编辑: 林凡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