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某部多举并措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1 / 6 )

发布时间: 2017-10-30 13:22:3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陈小强 黄武星 张宏禹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借助新闻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丰富学习氛围。

中国网军事10月30日讯(通讯员陈小强 黄武星 张宏禹)盛会激荡人心,强军壮志凌云。连日来,火箭军某部从执勤一线到新训前沿,从偏远哨所到连队学习室,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阵阵掌声响彻营区。十九大胜利召开后,该部结合自身实际,主动作为,探索形成网聚资源、覆盖全员、快捷多样、集约高效的全新学习模式,不断拓展学习方式,做到了学习理解上吃透精神、掌握实质,氛围营造上庄重大方、喜庆热烈,贯彻落实上举措有力、成效明显。

千万双眼睛凝视一份报告,千万双耳朵聆听一个声音。该部在组织官兵全程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和新闻报道、认认真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及时跟进学习主流媒体刊发的十九大报告解读文章;针对党委机关和基层官兵水平、理解能力不同的实际,区分党委、机关、基层干部和战士等4个不同层次,旅领导带头学习,并结合自身的学习成果带动和指导官兵的学习;在部队政工网上开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设置“盛会盛况”“权威解读”“习式强军”“用图说话”“媒体评析”等专栏;开展座谈讨论、交流体会等活动,引导官兵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该部政委杨勇告诉笔者:“实现强国强军目标,基础在基层,活力也在基层。”他认为,学习贯彻需要进一步深化,要指导部队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工作、肩负的职责使命结合起来,赓续“高原火箭兵精神”,积极投身强国强军的伟大实践,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