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金华市支队全体官兵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 / 5 )

发布时间: 2017-10-31 15:04:4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余宁磊    责任编辑: 康壮
分享:
武警官兵利用板报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国网军事10月31日讯(通讯员 余宁磊)金秋十月,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时代强音传遍八婺大地,引发武警金华市支队全体官兵热议。近日,该支队聚焦十九大,各级党组织迅速牵头,全体官兵积极参加,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精神,阔步迈向改革强军新时代。

绘就伟大强军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该支队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体官兵逐字逐句仔细研读报告全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搞好理论阐释、政策解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灵活运用丰富的教育载体、学习模式,让广大官兵近距离、立体式感受祖国近五年来的丰硕成果。与此同时,充分利用“三个半小时”,运用广播、报刊、网络、电视、板报、橱窗等载体进行多元化、多途径学习交流,采取“三五分钟谈体会、三五个人读要点、三五篇稿表决心”等方法,积极营造人人学、时时学、处处学的浓厚学习氛围,真正使大会精神转化为官兵立足本职岗位、高效履职尽责、助力强军兴军的实践动力。

“在新时代的强军征程上,作为一名武警战士,一定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90后士官段建华在分享学习心得时讲到。

通过学习盛会精神,鼓舞了官兵对祖国美好明天的向往,该支队全体官兵一致认为:强国强军的蓝图已经绘就,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在强军的征程上,一定忠实履使命、矢志强军梦,撸起袖子加油干、满怀信心向未来,用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使命,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