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西藏”画展:眺望雪域高原的窗口[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05  发表评论>>


来自外国语大学的研究生同学在她最喜欢的画作前留影

国庆黄金周的第三天,一批又一批的观众涌入国家大剧院参观第二届“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展。有来自辽宁盘锦在老师的带领下感受五彩斑斓西藏风光的小学生们,也有曾经参加过援藏建设通过和美画展重新回味着记忆中西藏的老者,还有国庆来北京巧遇“和美画展”领略关于雪域高原的视觉盛宴的各地游客,其中既有来北京游玩的藏族小伙,也有来自拉萨林芝等地的藏族游客……

在这些观众中,一个一边看画展一边盯着手机的女孩引起了记者的关注,她在一幅画前仔细端详一会,然后盯着手机朝屏看一会,又在另一幅画前皱眉思索,然后拿出手机看一会。记者与之攀谈后才知道原来她在用手机网络查找画作上的那些让她感兴趣的西藏元素与风土人情。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外国观众赞赏“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展[组图]
·音乐爱好者:美术作品展生动呈现“别处的生活”[组图]
·[和美有约]唐卡画师泽仁邓珠:绘画,皆为佛缘[组图]
·“和美”观众:让世界人民感受西藏之和美[组图]
·“和美西藏”催生西藏文化产业新活力[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西藏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