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文化题材系列展“云中藏歌 ”在北京举办[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07  发表评论>>

    12月6日,西藏文化题材系列展——“云中藏歌”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幕,图为观众参观作品。中国网 赵娜摄影

(中国网 赵娜讯)12月6日,西藏文化题材系列展——“云中藏歌”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开幕。来自艺术界、文艺界、商业界等各个领域的行业精英约500位嘉宾出席开幕式,体验本次藏文化艺术盛宴。

据记者了解,该展览分为三部分内容:著名画家精品展、摄影作品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画家精品包括著名画家韩书力进藏40年绘画展中的精品及当代中国美术界的八位老、中、青三代领军人物的力作;摄影作品包括艺术家王艺先生的40余幅作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则重点展示唐卡、藏纸、藏香和雕刻等具有藏族文化传统特色的非遗成果。本次系列活动中,还将举办西藏文化主题专场讲座,邀请三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代表进行文化交流。

西藏文化题材系列展——“云中藏歌”展览于12月6日至15日在北京时代美术馆35-37层开展,展期10天。此次展览,旨在透过艺术家们的画笔、镜头讲述一个真实、自然、祥和的大美西藏,通过艺术作品向观众展示藏文化的独特魅力。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