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年民族音乐会上演 保亭县群众领略古典乐器魅力[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28 19:10: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新年民族音乐会上演 保亭县群众领略古典乐器魅力

 

    1月18日晚,2014年新年民族音乐会在七仙广场上演。整场音乐会将古典乐曲与现代音乐完美结合,演奏出优美动听的旋律,让保亭县群众在家门口就领略到了古典器乐的魅力。保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家典,副县长路鑫、胡卫与群众一同观看了音乐会。

    当晚,一曲欢快的乐器合奏《春节序曲》,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随后登场的弹拨重奏《天山之春》、弦乐重奏《二泉映月》、五重奏《映山红》等,一曲曲美妙动听的旋律展现了古典乐器的独特魅力。《请到天涯海角来》、《天籁之爱》等男女生独唱节目的融入,使音乐会形式更加丰富。而由西洋乐器萨克斯和古筝、二胡、笛子、扬琴合奏的乐曲《茉莉花》,二胡与琵琶合奏的《青花瓷》,将古典与现代的乐曲旋律完美融合,让观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音乐魅力。女子乐坊演奏的《金蛇狂舞胜利》和《万泉河水清又清》曲调动感时尚,把音乐会的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此次音乐会由河北省歌剧舞剧院民族乐团演奏,这也是该团在海南举行的首场音乐会。

跳转到

 

/ 新年民族音乐会上演 保亭县群众领略古典乐器魅力[组图]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