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5《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在京开幕 将持续到7月[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10 23:51: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5年4月10日晚,2015年《中法文化之春》活动在北京拉开帷幕,法国驻华大使顾山出席开幕典礼并致词。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杨佳)2015年4月10日晚,2015年《中法文化之春》活动在北京拉开帷幕,法国驻华大使顾山出席开幕典礼并致词。开幕活动包括艺术展《光!》和食物设计艺术表演以及音乐会。

据顾山大使介绍,《中法文化之春》将庆祝她的“十岁生日”,将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十年间,“中法文化之春”共吸引八百万观众参与,预计累计今年参观观众将超过一千万。

中国文化部部长雒树刚4月3日表示,十年前,在中法两国文化艺术界人士的辛勤耕耘和文化外交官的共同努力下,《中法文化之春》活动乘着“中法文化年”成功举办之势应运而生;十年后承接中法建交50周年为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掀起的新高潮,我们将迎来“中法文化之春“的十岁生日。十年来,我们见证了这个活动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成长——今天,它已成为在华举办的最重要的外国艺术节和法国在海外举办的最大的艺术节。十年来,《中法文化之春》不仅为中法艺术家提供了互相学习借鉴的良好契机,更为广大中国观众提供了深入了解法国文化的窗口,从而成为中外文化与合作的典范。

本届艺术节活动包括视觉艺术,建筑与设计,新媒体,古典音乐与现代音乐,爵士与当代音乐,舞蹈,戏剧、新马戏与街头艺术,电影,文学,少儿活动等十大重点项目。活动将从今日一直持续到7月10日,将有一百多个项目,四百多场活动在二十多座中国城市陆续举办。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