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铭记:抗战胜利70周年> 纪念活动最新动态

“国际视野下的中国抗战·上海记忆”图片展开展[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7-07 15:37: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赖鑫琳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7月7日,观众在“国际视野下的中国抗战·上海记忆”图片展上参观。 中国网图片库 赖鑫琳
  7月7日,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由上海市政协主办的“国际视野下的中国抗战·上海记忆”图片展在上海图书馆开展,百余幅珍贵历史图片和部分珍贵视频资料展现在市民面前。
  据悉,展览共分三部分,“侵略暴行铁证如山”、“中流砥柱全民抗战”、“反法西斯统一战线”。多数资料来自当时在上海创办的英、法、俄、韩、日等外文报刊杂志,也有上海档案馆、上海图书馆、上海社科院图书馆等馆藏珍贵资料,及从海外征集而来的。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