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即将开启银行无高柜新时代[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29 15:53: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中国网讯 727-30日,第25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笔者发现,此次参展机构较以往更加丰富,尤其是围绕金融科技创新和便民服务的实践与应用,成为本届展会的突出亮点。

本届展会,北京智联弘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创的智能现金柜台、智能橱窗广告系统,颠覆了大众对银行网点的传统认知。

智能现金柜台彻底打破了客户与银行工作人员隔着防弹玻璃对话的业务模式,把银行对客户的现金收付工作迁移到营业厅堂中,由客户自助办理所有面额的现金业务,并可自助办理定期存单的存取业务。同时,该设备还兼具零整币(含硬币)兑换功能,为广大群众兑换零币提供了便利。该产品的推出,使银行网点撤销高柜柜台成为现实,将从根本上改善国内金融服务水平。

智能橱窗广告发布系统则是让银行充分利用网点位置优势,把网点的橱窗玻璃变成了超级大屏幕,为银行的业务宣传开辟了新的渠道。

据了解,该公司两项产品均属国内首创。将对银行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释放营销能力、防控操作风险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展会期间该公司产品得到了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一致好评。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