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8-16 15:19: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杨佳

    2017年8月16日,在中国葫芦岛兴城比基尼展览展示中心举行“2017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暨中国国际泳装展”启动仪式。 中国网 石晶 摄影

 

中国网葫芦岛讯(记者 石晶)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针织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主办,兴城市政府、北京时尚博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兴城市泳装行业协会承办的“2017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暨中国国际泳装展”,于2017年8月16-18日在中国葫芦岛兴城比基尼展览展示中心举行。

作为2017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核心活动,中国国际泳装展将聚焦国内外泳装产业的专业展会,本届展会面积达12267平方米,有来自国内外的112家企业参展,展品范围涉及泳装、泳具、沙滩装、运动内衣、健美服装、健身服、瑜伽服、骑行服、防晒用品、沙滩用品、泳装设计、图案设计、泳装面辅料等,以及在线平台、金融机构、相关设备和物流企业等众多品类。

秉承着“美丽引领时尚、梦想走进生活”这一理念,以聚合提升奠定了产业发展基础、以链接输出巩固了产业发展方向、以融合集大成产业发展模式、以创新跨界回馈终端需求,本届展会将以“创新、跨界”为主题,通过搭建新业态平台,融合上下游产业链,对接全球产业资源,扎实推进供给侧改革,以新平台、新技术、新材料应用为载体,推动兴城泳装产业提档升级、转型发展。

也正是依据“创新、跨界”这一主题,本届展会将集聚国内一批新设备、新材料、新技术企业,在现场开展推介活动。其中浩沙国际(集团)、福建省卡诗雯科技有限公司将展示不同风格及功能性面料、花型的前沿研发技术和材料,浩沙国际(集团)还将在展会上进行“智能设计+面辅料+资讯+金融+设计师+互联网+服装产业”的“全球服装设计师服务平台”启动发布会;南京华久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展示具有零污染、低成本、免制版、高质量及新材料结合数字印染一体化新技术;上海东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也将展示智能铺布、智能裁剪,以及智能化吊挂系统、智能化运输系统、分拣系统和仓储系统。

“倾城”设计 用时尚诠释性感

作为本届展会的首要亮点,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兴城市泳装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3D数码服装设计大赛”将在现场角逐头筹,不仅打开泳装产业设计研发向高端、智能化发展的通道,也让国内外泳装、轻运动服装产业高端设计研发人才在此集聚。

大赛主题为“倾城”,旨在“用时尚诠释性感”。以泳装系列为主、轻运动装系列为辅(慢跑服、瑜伽服、沙滩装、体操服、骑行服),注重创意和实用的结合,并易于转化为商品,通过3D数码服装设计软件实现设计并制作成衣。从今年5月18日大赛正式启动,并借助5月份在京举行的2017大学生时装周的机会,向全国49所高等院校以及设计工作室等进行重点推广,得到来自全国范围服装内衣设计师及在校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应征稿件纷至沓来。

6月26日截稿时,收到包括30多家纺织服装类院校和设计工作室,共计近800套参赛作品。参赛选手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广东、福建、浙江、江苏、湖南、湖北、四川、重庆、贵州、山东、河北、陕西、辽宁、吉林等国内省市,更有来自日本、韩国的选手投稿。

6月28日,组委会组织由泳装设计专家、知名品牌设计总监、服装院校CAD专家等组成的评审组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初评,通过对稿件层层遴选,最后确定20个参赛选手(组)的88套作品入围参加决赛。

8月16日,大赛决赛将在展会现场呈现,同时优秀作品也会进行展示与颁奖。这是首次将在一线城市举办的3D数码服装设计大赛引入兴城,期间将举办3D数码服装设计大赛展示、企业与设计师签约等活动。

亮点活动助力聚核升级

除了2017中国3D数码服装设计大赛之外,本届展会现场还更多同期举办的极具优势的精彩赛事及活动,为葫芦岛泳装产业及展会的聚核升级提供动力与支持。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