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邀您尽赏塞外美景

发布时间: 2017-08-18 14:50: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海滨 | 责任编辑: 郑海滨

中国网8月18日讯  首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5日至26日在兴隆、滦平两县举办,大会以“旅居金山岭,漫游大燕山”为主题,将强力打造“燕山百里画廊风景大道”和“金山岭—大燕山环京津休闲度假旅游区”。随着时间的临近,大会LOGO、吉祥物、会歌等陆续向社会公布。

 

首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LOGO

此次大会设定了兴隆山景区、诗歌小镇、山楂树之恋房车营地、双炉台村旅游综合体、南天门满族风情小镇、万融影视基地、观星小镇、塞外江南水镇、御道行宫文化门户公园、燕山植物园、金山岭·国际射击场、国歌广场、花楼沟生态民俗村、长城河谷房车营地、恒大山水生态旅游产业园等20余个观摩景区景点,涉及5A级景区、特色小镇、湿地公园、房车营地、健身康养、射击运动、摄影演艺等10多种新业态。此外,还可观赏“梦回青松岭”、“长城脚下是故乡”等特色文化展演,品尝坝上烤全羊、满蒙风味小吃等特色美食,系列精彩活动应接不暇。

 

首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LOGO

承德市是享誉中外的旅游胜地,有世界最大的皇家园林避暑山庄、世界最大的皇家寺庙群外八庙、世界最大的皇家猎苑木兰围场、万里长城之精粹金山岭长城等诸多“金字旅游招牌”,是世界文化遗产地、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亚洲最受欢迎旅游城市。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